新股日历|2020年7月15日 周三

2020-07-17 19:30:26 作者: 新股日历|2

2020年7月15日(周三)

??今日新股

1、股票名称科拓生物(300858)

申购代码:300858

申购价格:23.70元/股

申购上限:8,000

市盈率:? ?22.99

申购日期:20200715(周三)

主营业务: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食用益生菌制品以及动植物微生态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

多新股信息(包括今日公布配号股票、中签号股票、上市新股),请点击订阅号菜单栏【微资讯】-【新股日历】查看。
??今日新债?

1、向原股东优先配售:

? ? ? 国城债:080688?(配售代码)

? ? ? 银信债:380231?(配售代码)??

?2、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

? ? ? 国城:070688 (申购代码)

? ? ? 银信:370231 (申购代码)


【重要提示】可转债是相对复杂的金融品种,投资者在投资运作时要深刻理解可转债的性质,注意投资风险。市场有风险,\n投资需谨慎。

新股及可转债申购后要及时查看是否中签,并确保账户在中签缴款日(T+2日)留存足额的认购资金。政策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最终发行结果以交易所公告为准。我们力求本材料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