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团购特斯拉降价4万 做出回应车是真的补贴也是真的

2020-07-22 08:58:59 作者: 拼多多团购特

  7月21日消息,针对拼多多平台宜买车汽车旗舰店推出的2019 款特斯拉Model3万人团购活动,特斯拉发布声明否认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特斯拉生产车辆。拼多多回应凤凰网科技表示,已经与商家核实,车子是正品的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此前,拼多多平台上的宜买车汽车旗舰店上线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团购活动价251800元,比官方指导价291800元还便宜了4万元。

  商品详情页介绍,该车辆为里程数不超过200km的不带临牌新车,客户购买后续自行进行保险、上牌、报税。用户订购成功后,宜买车会联系客户确认相关信息,并在客户尾款支付后的30 个工作日完成交付。相关交付由宜买车门店统一包邮交付。

  宜买车官网显示,宜买车成立于2015 年,总部位于厦门,是一家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先后获得过由险峰长青、险峰旗云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以及蓝驰创投、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的1.5亿元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