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走势预测:7月22日股市行情猜想

2020-07-22 08:57:56 作者: 今日股市走势
在市场有万亿蚂蚁IPO、广东省委深改委印发《关于深化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消息的情况下,A股昨日走出了相对分化的态势。整体上看,虽然部分个股、概念在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强势攀升,为市场带来了一定的上升动力,但今天场内依然有4成以上个股收跌。所以,虽然市场整体正逐步回升,但短期依然有反复整理的需求。     另外,今天两市涨停个股数量超过100家,沪深港通北向资金流出超8亿元,短期流出情况明显收窄。港股方面,南向资金流入超50亿元,恒指跳空高开涨逾2%,迎来了较强的反弹。所以,今天虽然A股市场呈现分化和快速轮动的态势,但市场整体或在逐步企稳并重新回到上升的路线上。     A股两市短期或仍有反复震荡的需求!     今天,沪深两市总成交额超过1.1万亿元,已连续14天实现成交额超过10000亿元。持续多日的上万亿高成交量,一方面显示出市场有较强的做多意愿,另一方面也形成了一定的套牢盘,所以两市短期或仍有反复震荡的需求。不过,需要说的是,随着各方面有效且持续的恢复,受疫情短期扰动的一些行业如餐饮旅游、交通运输等将在逐步恢复中为市场增加前行的动力。     在从沪指的形态结构看,今天沪指高开后在5日和10日线之间展开了震荡整理,目前看随着前者下行的速度逐步放缓,接下来或在反复整理中进入重新向上扬起的修复阶段,要保持耐心。     今日,股市将迎“艳阳天”?     从盘面上看,今天沪指走出了一个高开后震荡企稳5日线的形态,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也走出了一波较强的三连涨修复形态,所以经过近几日的蓄势整理后,市场也积累了一定的做多动能,今日或沿着当前的势头对上方10日线展开修复。     最后,从沪深两市近几日整体缩量的情况来看,虽然意味着市场有所观望,短线仍有反复震荡的需求,但这种缩量回升的现象也说明市场流出和调整动能有限,所以经过连续3天的蓄势整理后,今日股市或迎来强势修复的“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