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股市走势预测:今日股市行情猜想

2020-07-21 08:55:45 作者: 7月21日股

  今日,大机会又来了,因为今日主力又潜伏到各大板块了,这预示着前面的下跌结束了,后面大盘还要涨,明日还是大机会,尤其今日的主力是针对银行和保险还有证券发起的拉升,这是看好后面的行情,股市又来一波大涨了。

  资金今日潜伏前十板块:

  军工,中字头,水泥建设,有色金属,新能源,银行,保险,机械行业,航空,区块链,锂电池,稀土,水利建设,家电行业,黄金概念,船舶制造,钢铁行业,房地产,交运物流,石油行业,木业家具,铁路基建。

  资金今日撤退前十板块:

  华为概念,医药制造,电子元件,5G概念,医疗行业,酿酒行业,食品饮料,网红直播,特斯拉,券商概念,文化传媒,猪肉概念,光刻胶。

  主力今日大单流入(DDX):

  船舶制造,水泥建材,航空,有色金属,军工,稀土,黄金概念,化工行业,机械行业,木叶家具,化肥行业,保险,水利建设,锂电池,中字头,铁路基建,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