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带货暴跌?网传带货量下降97%观看量下降96.4%

2020-07-22 10:31:43 作者: 罗永浩直播带

  据媒体报道,近日网传罗永浩“带货量下降 97% ,观看量下降 96.4% ”。

  网上还热传着另一份直播带货主播月榜。在榜单中,身为“抖音一哥”的老罗直播数据直线下降,6 月 GMV(销售额)排到了 47 名。这在淘宝,甚至进不了前 20 。

  相关新闻:

  7月20日消息,前央视主持人樊登在一场活动中分析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手机、做电子烟为何会失败。

  樊登解释,罗永浩做一件事绝对能成功,但是他不做。他非得去做简单体系的事,做手机、做电子烟这都是简单体系的事,简单体系的事需要极其复杂的过程和步骤,他作为一个普通的英语老师,还有点文艺青年的情节,他Hold不住,那种事得大众汽车来做。

  樊登指出,罗永浩应该去讲英语,一个人搞不好就能打败新东方。但是他不做,他已经拥有了极强的讲英语的能力,如果把英语讲到全国最好最有趣,半年就能把债还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