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小伙再进隔离区热出花癣斑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2 11:40:41 作者: 大连小伙再进

  近日,网上传出一则“大连小伙再进隔离区热出花癣斑”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这位进入隔离区的大连小伙是谁?

  大连小伙再进隔离区热出花癣斑

  据悉,今年2月,蒋文强搭乘高铁去长沙时误入武汉,随后武汉封城,他便留在当地做起了志愿者,因为来自大连市,所以大家都叫他“大连”。3月30日,蒋文强随医疗队回到家乡,开了一家烧烤店。

  大连小伙再进隔离区热出花癣斑

  7月,大连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蒋文强又一次穿上了防护服,在大连的隔离酒店做起了送饭和打扫的志愿工作。蒋文强称:当时因为误打误撞,在武汉第一医院做了一名志愿者,然后我被大家知道了。现在大连我的家乡又暴发了新冠肺炎疫情,我又主动请缨,在隔离区做一名志愿者。蒋文强称看着医护人员如此辛苦,他想他需要做点什么才行!

  大连小伙再进隔离区热出花癣斑

  但防疫的工作强度超出想象!送餐、收垃圾、消毒,志愿者工作连贯展开。三项工作体力虽然分配不大,但实际强超出想象。且整栋楼里面都很热,出的汗多了口罩也会湿,一呼吸一吸气的时候,口罩就会粘到嘴上、鼻子上,呼吸就有点困难。脱防护服的时候,汗会顺着胳膊一直流,全部流到手套里。长时间的穿隔离服会导致花癣斑!

  7月30日,蒋文强早上起床以后,发现腋下这一块,一直到后腰这块,全都是红色的斑点,检查之后发现是花癣斑。

  白岩松:大连小伙的经历就像一部非常好的电影,当你以为剧情全部结束,没想到又来了一个彩蛋,原来还有新的剧情,只希望这个剧情只是一个短暂的加时,很快能够结束,让大连正常,让大连小伙也回到正常的生活中。由衷的感谢这位志愿者,辛苦了,辛苦了,为志愿者点赞!

  以上就是【大连小伙再进隔离区热出花癣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