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释疑女子遭下药存疑不捕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30 20:45:53 作者: 检察院释疑女

  针对深圳一女子在餐厅遭同行男伴“下药”一事,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发布情况说明,称本案尚达不到批准逮捕的证据标准,依法以证据不足对嫌疑人赵某某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检察院释疑女子遭下药存疑不捕

  此前媒体报道,7月1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吃饭时,被同行男子在自己的水杯内“下药”,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并好心提醒她。7月15日晚,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获悉,“女顾客遭男伴下药 ”一案中的嫌疑男子赵某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拘。

  7月30日下午,深圳福田区检察院对前段时间“深圳女子被同行男伴下药”一事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接下来由公安机关进行侦补。

  该女子随后回应称;“我会继续坚持下去,也相信正义不会因为辩解而偏颇”。

  以上就是【检察院释疑女子遭下药存疑不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