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失联女大学生搜救画面 身亡原因即将揭晓!

2020-08-02 11:03:35 作者: 可可西里失联

  8月1日,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通报,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经初步侦查已排除他杀。7月30日19时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黄某某身份证等物品被发现。警方勘查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黄某某遗骸。

  可可西里失联女大学生搜救画面

  据悉此前7月13日,黄雨蒙的身份信息出现在青藏线南山口(G109线格尔木至西藏方向的收费站),从这一天开始,黄雨蒙再也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7月26日,据江宁公安在线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警方注意到有关“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的报道。失联女大学生最后信息停留在7月13日,目前已派员在青海开展相关工作。

  当日,据格尔木市公安局通报,自7月10日至今,格尔木警方始终积极查询线索,并积极与四川警方、西藏警方、南京警方取得联系,共同开展工作。格尔木市公安局已于7月26日凌晨1时,组织救援力量携带救援装备,前往不冻泉、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沿线进行查找,仍无所获。

  7月30日19时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黄某某身份证等物品被发现。警方勘查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黄某某遗骸。经初步侦查已排除他杀。

  以上就是【可可西里失联女大学生搜救画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