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养老金调整新消息2020:2020年浙江省养老金上调方案公布时间

2020-08-03 09:41:57 作者: 浙江养老金调

  浙江养老金调整新消息2020:2020浙江养老金上调方案公布时间 浙江养老金什么时候到账

  2020年5月底,上海市是率先第一批公布退休金调整方案的城市,时隔2个月国内省份陆陆续续已经完全公布了养老金调整细则,如北京、广东、上海、江西等城市已经补发到位了。目前已有30个省市公布了养老金补发通知。但是有个地方比较特殊,四川与江苏省都还没有发布,那么,当地老百姓很想搞清楚2020年浙江省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涨了多少?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一、2020浙江省养老金调整细则出来了没有?

  浙江省2019年对于定额调整是每人每月增加40元基本养老金,而在挂钩调整中针对15年(每满一年增加1.5元)、15-30年之间(每满1年增加2.5元)养老金缴费不同的退休人员有不同程度的涨幅,至于适当倾斜正常主要是面向于高龄老人和业退休军转干部、劳动模范等作出了养老金涨幅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