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二胎得子 恭喜恭喜!一家四口合照超温馨!

2020-08-03 14:30:18 作者: 郑嘉颖二胎得

  8月3日中午,演员郑嘉颖通过公众平台宣布妻子陈凯琳二胎生下一子。郑嘉颖写道:“弟弟来了,母子平安!感恩感恩!”同时还配了与宝宝一起拍的三张照片,超级的温馨。听闻郑嘉颖二胎得子,小伙伴们也是列队送上祝福,果然就是令人羡慕嫉妒恨。郑嘉颖升级当爸爸,想必内心也是有着装不下的喜悦呢。

  郑嘉颖二胎得子

  郑嘉颖二胎得子

  郑嘉颖(Kevin Cheng),1969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中国香港电视演员及歌手。毕业于美国西海岸南加洲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土木工程系。1993年签约宝丽金以歌手身份出道。1999年,在林志颖、苏有朋主演的古装剧《绝代双骄》中饰演江玉郎一角。2001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06年,凭借TVB剧《天幕下的恋人》沈朗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

  以上就是【郑嘉颖二胎得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