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 对这些事情她说了什么?

2020-08-04 15:03:16 作者: 三十而已编剧

  热播剧《三十而已》即将迎来收官,昨晚又开放了大结局超前点映。大结局中林有有未受惩罚安然无恙地回了北京,许幻山入狱,顾佳卖房卖车还债等情节让很多观众意难平。对于结局的剧情、角色、人设等争议,《三十而已》编剧张英姬给出了她的想法与回应。

  三十而已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

  张英姬表示:“林有有是丧失了所有尊严离开的,像顾佳所说这段关系会成为她永远难以启齿的人生底色。顾佳给许幻山收拾烂摊子是出于角色立场,作为企业(烟花公司)的负责人需要承担责任。”

  张英姬强调《三十而已》不是爽剧,是为了真实探讨两性情感关系,对夫妻关系有很多现实映照。张英姬称,作为三条女主故事线的创作,一开篇,就写到了每一个女人都面临了职场、亲情、自我升级等各种问题,现在出轨等相关情节在社交媒体上激发了激烈的讨论,使得大家的关注点更多地落到了情感上,是情感的问题更会激发大家的共情感和讨论度。

  以上就是【三十而已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