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 他是如何入选的?哪个学校的?

2020-08-04 14:56:38 作者: 华为天才少年

  8月3日,从华中科技大学获悉,该校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去年该校也有一位博士生左鹏飞进入“天才少年”。

  华为招募的“天才少年”,工资都是按年度工资制度发放的,共有三档,最高年薪达201万元。

  华为“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一般需要经历七轮左右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在每一环节中,都会经过严格的考核和筛选,因此也会遇到很多挑战和阻碍,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或表现不佳都有可能失败,难度非常大。

  张霁的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同学姚婷,这次也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并已签约。姚婷可能要等到8月份前来华为报到。

  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想说的吗?张霁说,自己也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以自己的体会,就是首先要对自己的选择做一个规划,然后一定要坚持,要有信心,不要轻易放弃。另外,取得成绩后,要戒骄戒躁,沉下心来,盯紧下一个目标,每个阶段都要提升,要持续学习,让自己持续进步。

  以上就是【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