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涨幅20%什么时候开始 创业板注册制新股涨跌幅

2020-08-04 14:41:29 作者: 创业板涨幅2

  随着美畅股份、锋尚文化的即将申购,创业板注册制越来越近了!

  本周,6只创业板新股开始申购,其中美畅股份、锋尚文化将作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新股在明天申购。

  创业板即将变为20%涨跌幅

  本周6只创业板新股开始申购,分别是锋尚文化、美畅股份、蓝盾光电、安克创新、卡倍亿、大宏立,这是首批创业板注册制下的新股申购。其中,美畅股份(300861)、锋尚文化(300860)将作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新股在周二申购。相比较来说,这次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首批新股走的是小批量上市路线,与2019年7月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联合登陆的方式较为不同。

  据公开资料,锋尚文化是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美畅股份主要从事电镀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了解到,从发行时间上看,锋尚文化及美畅股份在7月29日开始初步询价,7月31日确定发行价格、确定有效报价投资者及其可申购股数,8月4日网上、网下开始申购,8月5日公布中签率,8月6日公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摇号中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