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买了顶级包包,却不一定能混进阔太圈,原来顶级包包也分档次

2020-07-21 17:54:17 作者: 顾佳买了顶级

随着《三十而已》这部剧的热播,也让很多网友感慨成年人的不易,毕竟,在有钱人的社交圈里,如果没有利用价值,那么就不值一提,甚至连进入这个圈子的资格都没有,而评判人们能否进入这个圈子的标准,在最开始也只能通过人们的穿着打扮以及配饰来判断。

由于顾佳背着一个香奶奶的包遭到了阔太太们的嘲笑,因此为了帮助老公的公司发展,她只得拿出全部积蓄去买一个顶级包包来打进阔太圈,当她找到奢侈品销售王漫妮时,并没有像其他虚荣的女人那般满嘴跑火车,而是将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了王漫妮。

性格直爽的王漫妮在得知顾佳买包的真实意图后,也非常真诚地建议她不要买普皮的包包,而是稍微加一点钱,买一个限量版的包包,因为以她多年的奢侈品销售经验来看,只有拿到稀有皮的顶级包包,才有资格被上流社会的人士多看一眼。

顾佳买了顶级包包,却不一定能混进阔太圈,原来顶级包包也分档次。虽然顾佳最终因为拿着顶级稀有皮包包得到了阔太们的一丝认同,她和阔太太们的合影再也没有被剪掉过,但很多看过此剧的网友都觉得非常心酸,成年人的世界远不像年轻时想象的那么简单,如果想要爬到金字塔的顶端,那么也需要付出常人难以忍受的汗水与努力,甚至有的人真的是跪着爬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