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告破 案件详情是?

2020-07-30 14:57:04 作者: 石家庄特大抢

  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告破

  近日,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发生在1997年的抢劫运钞车积案,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悉,1997年1月10日上午,辛集市农村合作基金会兴华路营业点发生一起持枪抢劫运钞车案,当场致一死两伤,79万余元现金被抢。

  鉴于当时刑侦技术落后,该案久未侦破,成了积案。随着技术不断的革新,终于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成功告破,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奎等4人,另一犯罪嫌疑人张某林2014年因意外事故死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奎等4人交待了他们5人结伙,驾驶一辆抢劫来的出租车,在辛集市枪击基金会工作人员、抢劫运钞车后潜逃的犯罪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以上就是【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告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