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药械经营监管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28 09:32:57 作者: 【动态】药械



近日,省局药械经营监管处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级机关工委、省局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重点围绕“六个有没有”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每位党员逐一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坦诚真挚、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同志们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切中要害,相互批评既有辣味也饱含感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效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药械经营监管处党支部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高用新思想指导监管实践的能力。

二是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做实“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

三是提高**站位,着力落细落实“五抓五促”专项行动。

四是善于改革创新,着力提升药械经营使用治理能力。

五是坚持求真务实,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弊端。


省局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在点评指导时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较高的质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先点赞,后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