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防汛,注意出行安全

2020-07-21 22:44:43 作者: 防洪防汛,注

——惠济区花园口幼儿园防洪防汛温馨提示

(杨传旨 陈炜)随着夏季汛期的来临,我省防汛响应再升级。惠济区花园口幼儿园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

马园长定期向教职工发送汛期安全注意事项

暑假生活已过半月有余,园所安全工作丝毫不松懈,在夏季汛期来临之际,惠济区花园口幼儿园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途径,微信平台定期更新暑期安全小知识,班主任教师时刻云坚守,在班级群中发送防灾提醒和注意事项,时刻提醒家长及幼儿提高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班主任在班级群发送安全提醒

本次防汛小知识从四个方面着手:什么是防汛、暴雨预警等级、暴雨预警发出后该怎么办、洪水来了怎么办,让幼儿及家长深刻认识到汛期的危险性,为幼儿营造良好的安全健康成长环境。

安全无小事,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惠济区花园口幼儿园再次呼吁家长提高防汛意识,履行监护人职责,时刻警惕。家园携手,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