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环:26年不是一句道歉能解决 他说了些什么?

2020-08-06 09:46:54 作者: 张玉环:26

  央视专访张玉环,张玉环说26年不是一句道歉能解决的。

  近日,被羁押近27年的张玉环被宣判无罪。接受央视专访时他说,这两天“并没睡好”。“一切都变了,以前都没有手机。”

  目前,江西高院等多家单位向张玉环道歉。他表示接受道歉,但这26年的痛苦和折磨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问题。“搞得我妻离子散、一无所有。我要求司法机关追究‘刑讯逼供’人员的刑事责任。”张玉环和家人:希望申请国家赔偿弥补遗憾。

  谈到过去的近27年,张玉环对《相对论》记者说,自己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尽到丈夫、父亲、儿子的责任。“上不能孝敬老母,下不能养育儿女,没有看到儿子的成长,非常遗憾。”

  他表示,现在希望通过申请国家赔偿弥补以前的遗憾,不过这个想法还没有启动行动。“两个儿子和我都没有房子住,我还要在家里好好孝敬老娘,这么多年都没有尽到做儿子的责任,也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

  父亲得以释放,张玉环的儿子张保仁内心五味杂陈。“心情非常复杂,这一天我等的时间太久了,在别人眼里都说这是一件好事、一件喜事。在我的眼里,真的是,也可以说喜事,但是一种悲喜。”

  以上就是【张玉环:26年不是一句道歉能解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