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点评:刘亦菲、迪丽热巴、宋茜、陈晓、白宇、钟楚曦

2020-08-24 12:30:26 作者: 娱乐点评:刘

1、刘亦菲

《花木兰》前期宣传阵仗很大,不停的改档很容易消耗路人粉的热情,北美那边选择网播也是无奈之举,不过迪士尼目前已经确定引进内地了,大家可以期待期待。排除票房这一点来说,《花木兰》给刘亦菲带来的红利还是很显而易见的,全球多刊刷脸,拿下的广告代言也是全球title,她之后还有个高奢代言会宣。


2、迪丽热

迪丽热巴最近的活动造型都蛮绝的!这些行程也是之前就定下来的了,接下来的话华策献礼剧《我们的新时代》,迪丽热巴会去参演,搭档董子健,他们这个只是其中一个单元,戏份不多,明年才播。之后就要进组《你是我的荣耀》了,颜狗准备狂欢吧!


3、宋茜

宋茜新剧《他没有那么爱你》开播了,这部有四个女主,是一部都市女性群像戏。题材热门,还是前半生的班底,又有新丽的投资,按照这个标准,也能争取下上星,但还是网播了。不过只要口碑好,网播照样也能出爆剧,可目前播出后反响却不太行,主要是剧情逻辑上差点,网友反应看着无聊,都能猜出后面的情节了。再加上这剧宣发并不多,所以给人感觉水花不大。不过她倒是因为上了新剧而V榜第一,可见还是有流量的。她已经有《下一站是幸福》打基础,这剧就算不能像之前一样火,但只要正常水平,其实也合格了。但如果想后期再搏一搏上星,目前这个成绩还有点远。


4、陈晓

最近目前陈晓和王一博的《冰雨火》也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虽然还在拍摄阶段但是热度也已经很高了,而且算是缉毒题材,非常的正面,估计到时候过审也会容易些。他的下一部戏其实已经定的差不多了,一部都市言情《谁在时光里倾听》搭档谭松韵一起。


5、白宇

白宇在圈内的野心不算大,和名气热度相比,他更属于那种想好好演戏的类型,只要自己看中的剧本,价钱什么的都好商量。《乔家的儿女》大概9月份开机,这个项目算是正午今年的重点项目了,另外他和姚晨的《假日暖洋洋》也是重点剧,业内也比较看好。


6、钟楚曦

钟楚曦现在已经很稳了,时尚、影视剧资源都不差。她最近拿到了一部军旅剧的女一哈,目前已经开机了。腾讯那边也有综艺在邀请她,《七圣》快开机了,搭档的是刘德华,李成儒这样的老戏骨,还蛮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