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演唱会破世界纪录,现场争议不断,线上录播惹怒粉丝

2020-08-24 16:12:14 作者: TFBOYS

近期TFBOYS七周年演唱会顺利举行,前段时间在七周年的纪念日上TFBOYS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当时最大的消息就是七周年演唱会,经过一系列准备后终于成功上演。

由于是线上演唱会, 三小只还曾公开呼吁粉丝们要理性消费,当时这样的提醒也赢得了粉丝的认可和喜欢,随着演唱会直播开始后,粉丝们都开始为各家爱豆疯狂应援!

经过多天预热后,这次七周年演唱会关注度很高,不过在开播一段时间后大家就发现问题频出,除了期待的直播改为录播后,经纪公司还将TF家族三代放入演唱会表演,要知道大家都是看TFBOYS的,对于家族内其他优秀成员并不感兴趣。

包括之前大家一直期待的单人机位其实和直播镜头相差不多,总之演唱会的体验与大家的期待有所出入,最终才导致粉丝们不断吐槽,虽然有争议有吐槽,但是本次演唱会的成绩是非常可喜的。

据悉,本次七周年线上演唱会共有78.6万人同时看了七周年演唱会,打破线上付费演唱会世界纪录,虽然是线上举办,但粉丝们应援能力丝毫不比线下差,也能看出TFboys在国内饭圈的号召力有多强!

演唱会虽然线上体验令大家不满,但是直播中能看出造型变幻多样、灯光、舞美用心,这次七周年的礼物,对于粉丝来说是独一无二!相信对于粉丝们来说看到三小只的演唱会能破记录,心中的气愤也会消息!

三小只开场选择诺亚方舟也是很经典的开头,让粉丝们再次重温当时的场景,在直播过程中各种彩蛋频出。

易烊千玺戒指表白粉丝,王俊凯和王源在直播过程中也有和粉丝甜蜜互动,虽然互动效果不及现场演唱会,粉丝已经很满足!

本次演唱会改录播是让大家最不满的一点,很多粉丝们都开始归罪经纪公司李飞,确实这次又让大家失望,甚至有粉丝都提议三小只来更换经纪公司,希望这次演唱会能让李飞认识到不足的地方,在举办大型活动时,细节以及粉丝的感受更要考虑到,最后还是祝三小只未来发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