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青年热议******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二十七大的贺信

2020-08-24 18:48:42 作者: 铜仁青年热议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发来贺信,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寄予殷切期望。

******的贺信在铜仁青联委员和**代表,以及各界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全国青联委员

铜仁市青联***、市阳光志愿者协会会长

任廷波

******的贺信精神,是我们青年奋勇前行的“指路灯”,指引着新时代中国青年干事创业的前进方向,也引领着我们在新时代的道路上奋力奔跑;******的贺信精神,是我们青年一代奋勇前行的“动力源”,为我们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提供了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全国青联委员,我一定将******的贺信精神融入到做好本职工作当中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自己的脚印印在黔东大地角落里,在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好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国青联委员

沿河县泉坝镇马家村党支部副书记

马松

******的贺信充分肯定了青联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的智慧力量,同时在即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也给我们青联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艰苦奋斗。我作为中华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一定会牢牢记住****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到家乡沿河**攻坚工作中去,带领家乡群众艰苦奋斗、奋力拼搏,与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同步小康。

铜仁市青联***、铜仁学院团委书记

周曾艳

认真学习领会******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深刻体现了******对青年发展的关心,广大青年是奋发有为的一代。作为高校***干部,肩负育人使命,培养时代新人,将服务青年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要时刻牢记***嘱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听党话、跟党走,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铜仁市青联***、铜仁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宣传科长

田怡筠

******的贺信,饱含深情,充满关爱,字里行间都是对青年的信任、寄望、勉励。我们要牢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铜仁市青联**

松桃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吴爱民

******的贺信在字里行间中饱含着对新时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情期待,学习后令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联委员、法院青年干警,一定会牢记***的谆谆教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青年形象,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司法事业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铜仁市青联**

铜仁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詹乐贵

******的贺信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饱含了对青年一代的期望,让我们倍感鼓舞。****曾说“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作为一名电力行业青年、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聚创新之力,乘时代东风,为创建世界一流电网企业,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

铜仁市青联**

市帆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

杨阳

******的贺信饱含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关心与厚爱,鼓舞了广大青年一代,为广大青年适应新时代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道明了方向。作为全市青联**、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我与我的团队将不负***嘱托,以高度**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历史和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义务,积极投身于基层服务,扩大社会工作服务民生效能,奉献青春热情,做好党和政府服务民生的好助手、好帮手。

铜仁学院校学生会干部

谢承翠

****的贺信中饱含了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坚定为同学服务的信念,改革创新学生会,让学生会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搭建校园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是朝气蓬勃的,我们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应该把握住新时代带给我们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成为更具创造力和贡献精神的青年一代,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县委办公室负责人

张凯鹏

******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二十七大召开,语重心长、饱含深情,既充分体现了对我们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关心厚爱,又对各级团干部寄予了的殷切期望,未来可期,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干部,我们要将学习领会贺信精神作为做好青年和青年学生工作的行动指南,热爱团的工作、忠于青年事业。要立足工作岗位和青年实际,从小事出发、从身边做起,带头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扛起重任,引领青年一代成长成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