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九周年表演赛阵容出炉:王俊凯带队对阵周杰伦

2020-08-24 20:59:48 作者: 英雄联盟九周

周杰伦在快手宣布将会出席英雄联盟9周年还透露8月28日带小凯周游召唤师峡谷,果然当天官方就公开了他们二人的明星召唤师身份,周杰伦王俊凯二人将一同参加8月28日的明星表演赛。小凯也发微博回应了周董,算不算是追星成功的典范嗷,我酸了。

8月28日表演赛中你支持哪个战队?

超越战队:周杰伦、小伞、姿态、微笑、若风

无畏战队:王俊凯、Mlxg、Letme、爱萝莉、ZZR

英雄联盟公布明星表演赛明星,周杰伦也在快手发布了当年玩剑圣的名场面,小凯看到周董说8月28日带他周游召唤师峡谷,立马发微博回了一波,这个真·两代顶流。看来杰伦前几天深夜苦练LOL真的是为了参加英雄联盟9周年,据说王俊凯实力也非常强,还经常跟电竞选手一起开黑 。

网友表示:“周董游戏真的很积极啊,又可以看周董打游戏喝奶茶了”,“这算不算追星成功”,“真的有点棒的呀,还真的是很期待的”,“九周年了啊,时间过得好快啊”,“我的青春一去不复返”,“九周年了,真的好期待呀”,“英雄联盟陪伴我的青春啊,真快啊9周年了”,“我不会说我是非常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