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对两航空公司发熔断指令 认真负责的措施!!

2020-08-25 09:47:56 作者: 民航局对两航

  近期,据上海发布消息,中国民航局昨晚发出两份熔断指令,分别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12航班和上海吉祥航空公司HO1606航班。

  早在8月12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12马尼拉至上海航班共有9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公司该航班再次实施熔断措施,自8月24日起,继续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航班运行一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对两航空公司发熔断指令

  据悉,8月15日,上海吉祥航空公司HO1606新加坡至上海航班共有8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按照规定,从8月24日起,该公司该航线航班暂停运行一周。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民航局对两航空公司发熔断指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