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美国月活用户超1亿 一文看懂TikTok在国外有多火?

2020-08-25 09:46:10 作者: TikTok

  TikTok在针对美国政府的诉讼文件中首次披露了美国与全球增长的具体数据。数据显示,TikTok在美国大约有1亿月活跃用户,比2018年1月增长了近800%,而日活跃用户数量约为5000万;此外,TikTok在全球范围内的下载数量约为20亿次。

  TikTok首次公布美国和全球月活用户详情

  在起诉文件中,一直与中国市场保持“距离感”的TikTok首次披露了其在美国和全球的每月活跃用户(MAU)详细信息。

  TikTok透露,自2018年1月以来,其美国市场的MAU已增长了近800%,从约1100万增长至超过1亿。如今,它在美国甚至拥有超过5000万的每日活跃用户。

  在全球范围内,TikTok也经历了类似的用户激增。该公司表示,截至2018年1月,其全球用户约为5500万。而截至今年7月底,TikTok的全球下载量超过20亿,每月报告近7亿的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