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进!全网最全 孤寡青蛙 头像及表情包!

2020-08-26 09:20:12 作者: 速进!全网最

一觉醒来,这只青蛙火了。



七夕青蛙是什么梗?


这源自于网友的搞笑操作,有网友把自己的昵称改成了“七夕青蛙”,还把头像也改成了“七夕青蛙”的图片,之后通过加好友的方式给好便宜进行恶搞。


因为青蛙的叫声和“孤寡”这个词十分相似,所有就有网友使用表情包来恶搞好友,通过模拟青蛙的叫声来**好友这一年七夕依旧是单身狗。


我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整理了一大推表情包及头像,我想你会感兴趣的!


头像系列






孤寡青蛙最全 表情包系列








所有的,哈哥已经给大家打包好了,后台回复【青蛙】获取!


对了,大家有啥想要的,可以到我的星球来玩耍呀,反正是免费的!







?新福利?

哈哥从电子工业出版社的老师那里为大家争取到了送书福利。往后每次推文都会包邮送实体书一本!!!

送书要求

1、将本公众号设为星标(后台可查的哦)。

2、以如下格式回复才能参与:每天的书名 +?和书相关的走心留言(20字以上)。

3、每次选取留言点赞最多的送。

4、本次截止时间:2020.8.26 12:00(中奖的最好截下截止时间的点赞图

5、为了大家都有机会,每个小伙伴每 30 天限中奖一次


这本多送几次










往期推荐:

94年出生,她们如今是985高校博士生导师!
美国如果把根域名服务器封了,中国会从网络上消失?
终于,百度网盘等来了真正的对手!





你在看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