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面试培训开始预约了

2020-08-26 09:19:04 作者: 社工面试培训
2020年8月23日上午,社区工作者考试已经结束,我们吉安公考培训中心收获满满!公文写作题(小作文)与我中心老师讲课内容高度一致,材料作文(大作文)内容与我中心辅导材料相似;我中心并成功押中几个时事**题。同时预祝我中心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感谢你们的信任!


师资力量

注册考官

命题专家
面试专家

中心优势

小班制? ?

每个岗位限报一人

全真考场模拟
往届考官做点评

培训通知:因笔试与面试时间间隔短,即日起可预约吉安市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考面试培训,三天培训费3800元,五天培训费4800元,小班制、考官辅导,理论课+全真模拟,现在至笔试分数公布前交预约金100元,可以优惠500元,如无入围面试退回预约金,入围面试则不退,分数公布后无此优惠。将此培训通知发朋友圈集赞36个以上,可再优惠200元。


小班制

考官辅导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吉安市天一园家居广场内G2栋2楼

(吉安市韶山东路36号)

咨询电话:19979687316(左老师)

? ? ? ? ? ? ? 18970626121(宋老师)

交通:可乘坐4,7路公交直达天一园即可。

吉安团市委大楼5层

咨询电话:18126050689(黄老师)

? ? ? ? ? ? ? 18079618118(刘老师)




封面为秀米生成长图自截

文字来源网络(乱写的),使用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