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大都是孩子!”受伤父亲仍陪孩子到志愿填报说明会取经

2020-08-02 14:55:42 作者: “不管多大都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孙文丽

“中午着急忙慌吃完饭,一点左右就往这赶。”受伤家长于延冬告诉记者,他家在宁津县的一个小村庄,今年孩子高考,又赶上新高考第一年,对于填报志愿一头雾水,正好齐鲁晚报德州融媒中心和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所里就带孩子过来取取经。

说起儿子,于延冬一脸自豪,“儿子高考考了550分,自己一辈子种地,不想让儿子也受这份累,孩子也争气。”说话间于延冬的眼眶有些泛红,聊起儿子,于延冬一改开始的羞涩,话变得多了起来。于延冬指了指人群中的儿子说:“看,那个就是我儿子,1米8的个子,学体育的,比我强。”

当记者问到,于延冬为什么受伤了还坚持陪孩子过来,于延冬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前几天下雨,家里漏雨去房顶上弄瓦,一不小心掉下来摔的,现在不碍事了。别看孩子现在长得比我高,不管多大都是孩子,我不放心。”于延冬说完就赶紧拿起书翻了起来,生怕错过任何有关孩子志愿的事情。#高考#取经#志愿填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