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两反对派议员被捕 妄图祸乱香港的不会有好下场

2020-08-26 11:05:42 作者: 香港立法会两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26日早上就去年“7·6屯门公园事件”及“7·21事件”至少拘捕16人,其中包括反对派议员林卓廷及许智峰。据悉,林卓廷及许智峰已分别被带往沙田警署及西区警署。据了解,林卓廷及许智峰二人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不诚实取用电脑、刑事毁坏及非法集结。

  香港立法会两反对派议员被捕

  据港媒报道,去年7月6日,有团体发起所谓的“光复屯门公园”行动,批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执法不力,要求当局处理噪音滋扰、取缔大妈不雅卖唱等活动,声称当日大会约有1万人参与。警方事后则证实有1800人参加。在游行结束后,一批激进示威者在西铁站外的杯渡路桥底集结堵路,约400名示威者在入夜后转到屯门警署外聚集并占据部分路面,不时高喊辱警话语并用强光照射警署。香港反对派议员林卓廷、许智峰等前往现场声称“调停纠纷”。

  此外,去年7月21日,元朗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5人受伤。香港警方今年5月将事件定义为“双方的集体殴斗”。林卓廷宣称自己当时被一白衣人士追打受伤。但是社交媒体上有视频显示,是他在元朗西站闸内挑衅对方在先。有人甚至直指林卓廷“带队到元朗搞事”。

  以上就是【香港立法会两反对派议员被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