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踹猥亵男被拘 父亲发声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2020-08-25 17:33:57 作者: 男生踹猥亵男

  据消息报道,8月2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今年6月1日,湖南永州一17岁女生李爱(化名)在商场被一52岁男子用肘部袭击胸部,同行男同学胡林(化名)在控制袭胸男子时致其受伤,于8月21日被永州冷水滩区公安分局予以刑事拘留,目前在看守所,而当事人了解到袭胸男子可能被下达行政拘留通知书。

  事发后的6月10日,听说雷某要做手术,胡林的父母给雷某交了10000元的手术费。

  直至7月14日,胡林在家人的陪同下和雷某一起到派出所接受调解。“雷某要求赔偿20万元。”胡林父亲胡师君表示,该要求遭拒之后,8月21日,儿子胡林被刑事拘留。

  男生踹猥亵男被拘 父亲发声

  据悉,对于同学因此事被拘留一事,李爱哭诉道:“我觉得挺对不起他的。他帮助了我,还被拘留。我希望他能被释放出来,并且还要表扬他。”李爱透露目前已提交了申诉资料,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的检察院已经受理。

  截至8月24日,李爱及胡林父亲在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采访时均称,胡林的行为应是见义勇为,不解为何反被刑拘。李爱还透露查询监控时发现袭胸男子当天还袭击了另一个女孩。

  以上就是【男生踹猥亵男被拘 父亲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