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佰今日热血上映!李晨饰演“山东兵”,前来报到

2020-08-25 17:31:14 作者: 电影八佰今日

由管虎执导,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李晨等人出演的战争片《八佰》将于今日(8月21日)全国影院上映,而在8月14日,电影《八佰》已经率先在北京、丹东、武汉、深圳、上海五座城市开启点映,获得首波观众的一致好评,有观众表示影片极其震撼,有的观众更是感动落泪,“热血沸腾”“英勇无畏”等关键词更是不绝于耳,点映票房破亿!

作为影院复工后首部定档的华语商业大片,《八佰》自定档以来就收获大量讨论度与关注度。不仅故事题材热血沸腾,影片还汇集了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李晨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超强的卡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司阵容+热血沸腾的历史故事+顶级的制作班底,这部战争大片令影迷朋友们十分期待。

电影《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热血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李晨在影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片中扮演山东兵,“八百壮士”之一。预告片中,李晨简短的一句“一个人一个命,家里牌位早就立好了”,表达出了义无反顾、为国献身的勇气和力量。而主题曲《苏州河》MV中,李晨眼神坚定,持枪瞄准的镜头令人过目不忘,一个敬礼更是尽显阳刚之气。

除了正在热映的《八佰》之外,李晨还有电影《极速超越》、电影《749局》、电视剧《光荣与梦想》等多部高质量作品,将陆续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