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票房破10亿!欧豪李晨“爆料”戏里戏外的故事

2020-08-25 17:30:10 作者: 八佰票房破1


战友,就是我虽视死如归,也愿你安然无恙。

由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华语战争巨制《八佰》在破2020全球首周末票房纪录同时,目前已收获10亿票房,这也是2020年首部票房10亿电影。

?

今日,电影《八佰》发布“战友”版预告,揭秘端午(欧豪 饰)与山东兵(李晨 饰)戏里戏外的故事和情谊。


电影《八佰》“战友”版预告


预告中李晨饰演的山东兵称呼欧豪饰演的端午为“小孩”,并给予初上战场的端午许多帮助,教会他如何成为一个战士,两人在四行仓库中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八佰》也是欧豪和李晨首度合作,欧豪称李晨给予了他很多帮助,也笑言“他戏里打了我无数次”。李晨也透露了一些山东兵来到上海前的往事,同时坦言剧组的认真程度“令人发指”。



电影《八佰》持续热映中,赶快去影院感受他们的兄弟情义吧!



*电影《八佰》由管虎执导,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