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市场剧烈波动游资炒作风格抬头

2020-08-25 16:58:17 作者: 明日大盘走势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再度展开剧烈震荡,多空双方分歧巨大,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成交量激增领涨大盘。盘面上赚钱效应萎缩,涨停个股减少跌停个股数量抬头,电子制造、数字货币、环保工程、医疗器械、白色家电等涨幅居前,农林牧业、国防军工、有色金属、能源开采、汽车产业链则陷入调整。技术层面,沪指沿3350点附近的狭窄箱体反复拉锯,依托密集的支撑稳住阵脚短期风险可控,创业板经过投机资金暴力拉升后面临上方20、30日线与前期形成的双头顶技术压制,上线动能被大幅减弱,警惕中小板盘中跳水。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市场剧烈波动游资炒作风格抬头。昨日创业板注册制上线,奇葩现象如约来袭,第一批注册制新股上市首秀便集体“发疯”,康泰医学一度涨幅超2000%随后又快速腰斩,游资操作风格明显,盲目入场的投资者损失惨重。而创业板整体单日占比创出历史新高,首次超过25%,可以看出市场并不缺钱,反而刺激游资抱团加大对涨跌幅放开的短期投机行为,甚至是一些流动性匮乏、基本面糟糕的边缘个股也“诈尸”暴走,这样的病态行情不具备持续性,可以说更像是垃圾股的回光返照,一旦不慎陷入则难以抽身。新旧制度过渡期结束后,未来行情的主线大概率会围绕经济复苏带来的趋势性机会展开,拥抱核心资产,规避妖股是明智之举。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大消费、老基建、券商、保险为主的标的,短期可市场参与数字货币、娱乐传媒、可降解塑料、汽车产业链的交易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