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昆铁路岩崩段抢通,这些旅客列车有调整

2020-08-05 07:56:03 作者: 成昆铁路岩崩

好消息!【成昆铁路岩崩段抢通,这些旅客列车有调整】8月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晚21时31分,受岩崩地质灾害影响中断行车的成昆铁路顺利抢通,恢复开行货运列车。根据专家组现场评估,成昆铁路地质灾害区段岩崩山体仍不稳定,需要开展进一步加固整治,为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铁路部门将临时停运途径该区段旅客列车,具体为:成都至西昌T8865/6次、成都南至攀枝花T8867/8次、成都南至攀枝花T8869/70次3对旅客列车停运。同时,为方便沿线群众出行,普雄至燕岗5620/19次慢火车运行区间调整为普雄至汉源,增开燕岗至金口河5613/4次慢火车1对,保留开行普雄至攀枝花5633/4次慢火车。好消息!成昆铁路岩崩段抢通,这些旅客列车有调整(四川日报记者王眉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