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一小伙盗窃只为玩游戏

2020-08-05 07:53:46 作者: 斗门一小伙盗

这天,吴某像往常一样打开王者荣耀,打算开启他紧张又刺激的“上分之旅”。游戏开始没一会,他就发现,自己被“gank”(gank,游戏术语,多人竞技游戏中的一种战术,俗称“抓人”)了。

游戏gank画面

不过这次“gank”他的,不是游戏里的对手,而是斗门的警察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要倒放回四个小时之前。

7月29日上午,吴某(男,19岁)骑着共享单车路过斗门白藤三路一间休闲会所的时候,发现会所门敞开着。他走进去仔细观察了一下,确定没人注意他后,便猫腰走到收银台,搜寻翻找到800元现金,揣入怀中,扬长而去。

盗取800元现金后,吴某马上就回家打游戏去了。他将所盗钱财全都充入游戏,用于购买游戏道具。

13时许,斗门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被盗休闲会所报案,民警迅速到场开展调查。2小时后,吴某在斗门某小区内被民警抓获。

吴某指认现场

经调查取证,斗门警方对吴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