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东北公司赴东店子定销房项目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

2020-07-28 10:29:17 作者: 中建一局东北

近日,中建一局东北公司东店子项目部为项目管理人员、农民工送去“送清凉 送健康”慰问品。

随着夏季节气大暑的到来,徐州市进入一年当中最热时节。高温天气,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员工,施工现场的工人们,经常露天进行各项作业,酷暑难挡,体能消耗很大。为将2020年关爱员工送清凉活动做好,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公司工会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购置了绿豆、西瓜、米、面、油、饮料、藿香正气水等慰问防暑、健康食品,送去健康关怀,全部发放到公司的每个人手中。

▲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食品发放

收到慰问品的员工及工人代表对公司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在日常工作和生产中会注意防暑及自身身体健康,以健康的身体为项目生产经营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店子定销房项目,建筑面积26.7万平米,总合同额6.91亿元,合同模式为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EPC总包交钥匙工程),徐州市2020年度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