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象环生!哈尔滨一小区房顶掉下水泥板!

2020-07-28 09:42:12 作者: 险象环生!哈

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工程机械厂家属楼16号楼6单元803-2,半夜房顶掉下厚重水泥板,可以说是险象环生,十分危险。

据冰城网网友反映,24号晚上11点左右,正准备睡觉时听见异响,开灯查看房顶开始裂缝,脱落,迅速跑出卧室, 房顶开始掉落水泥板。厚重的水泥掉在身上后果不堪设想。网友表示:现在没有地方住,向小区物业反映,物业说不归他们管。找警察让我告物业,社区也说找物业协调。

(图片为业主本人提供)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上门处理。

无独有偶!据居住在通江街与友谊路交口,友谊小区的热心网友反映:从去年七月份开始,他们小区也有屋顶坍塌的情况!

(图片为业主本人提供)

房屋房顶坍塌大概得有60%,一年来陆续有四五家的房顶都出现类似问题,更严重的是,有的住户家里出现了承重墙裂缝等问题。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上门处理,给百姓一个安心居住的环境。

(图片为业主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