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着火消防员抢出10万现金 店主哭着感谢...

2020-07-28 09:40:23 作者: 商铺着火消防

7月26日0时17分,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三六九市场一商铺着火。接到警情后黄圃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3车16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是一售卖茶叶的商铺着火,火点位于商铺内的夹层上方,火势已有蔓延至隔壁商铺的风险。情况危急,救援人员立即出单干线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压。期间店主在旁十分着急,甚至想不顾阻拦进入夹层着火部位。据店主反映,夹层内放置有大量现金,担心被火烧毁。

为安全起见,现场消防员让店主在外耐心等待,随后全力将火势扑灭。待烟雾散去之后,消防员与店主一起在废墟中翻找,最终找到近10万元的现金,其中一小部分现金已有燃烧的痕迹。店主随后将现金抱至一楼用袋子装好,并激动地流下眼泪,不停地向消防员说感谢的话。

所幸的是大火及时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经济损失有一定挽回。

(素材来源: 广东公共频道 编辑: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