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2020-07-28 09:40:05 作者: 泸州市纳溪区

(四川城管在线 泸州工作站 肖建功 侯选群 纳溪报道 )7月24日,纳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城市管理党支部来到朱德旧居陈列馆开展联合支部“固定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城市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和特邀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跟随解说员的脚步来到朱德旧居陈列馆,瞻仰了朱德同志的雕像,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感受伟人的风采。党员们认真聆听朱德元帅借宿陈家花园指挥剿匪的革命故事,参观了审讯室、剿匪作战室、朱德书房、宴会厅等朱总司令曾经在泸州居住与战斗过的每一个房间,朱总司令在泸州“忧患安乐、当与民同”等平凡而又伟大的廉政事迹,打动了在场每一个党员,大家深深感受到一个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参观结束后,联合支部以“缅怀历史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课学习。在谈学习感想和体会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为全面提升纳溪城市管理水平和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