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小薇接吻照曝光 ,被爆竟与网红作家星野有过一段?

2020-08-05 21:29:01 作者: 段小薇接吻照

       说起最近热播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从开播以来可是占据了一大波的热度,本身这个节目就比较火,而且每位训练生们自带话题,频频登上热搜。

  相信不少人被《青春有你2》的热搜词环绕脑海,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秦牛正威的rap,申冰被爆料介入他人家庭而退赛,黄一鸣被爆料霸凌同学…而近日《青春有你2》又被爆料出来一个大瓜。

  而这次被爆料的瓜是训练生段小微恋情一事,段小薇自从参加《青春有你2》以来,一直也是话题和争议并存,先是被爆料改年龄,接着是因为P图一事,而被不少网友吐槽,我们都知道段小薇和日本女星小松菜奈有些相似,而段小薇却直接拿着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照片p成自己的,被指想鱼目混珠,蹭小松菜奈的热度,因此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后来在节目中被网友们发现段小薇翻白眼,据悉当时lisa老师的夸赞赵小棠的时候,而旁边的段小薇去却翻白眼,做出一副很不屑的表情,因此也被不少网友吐槽塑料姐妹情。

  就在近日,段小薇与前男友得接吻照被曝光在网上,据悉这位男生是网红摄影师星野,爆料网友称,段小薇以前在重庆一家很有出名的工作室当常驻模特,所以和星野那一圈的摄影师,模特们都比较熟悉。还有网友在下面评论说高中时候记得星野还叫星野志坚,当时自己微博转发了他俩接吻的视频,当时觉得这个女生还挺火辣的,没想到现在当明星了。

  据悉,星野的真名叫万乂华,是一名作家兼摄影师,因为照片而走红网络。众所周知,现在的星野是公开出柜的,与男友韩振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上晒出是秀恩爱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