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独自进入可可西里后失联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5 17:29:58 作者: 男子独自进入

  据媒体报道,8月24日,有人向西宁晚报求助,称其朋友李凯洋单人单车进入青海可可西里后失联超过一个半月,请求帮忙寻找。

  男子独自进入可可西里后失联

  据两名求助者介绍,李凯洋是河南省洛阳市人,生于1995年,父母离异后和父亲、后母一起生活,2018年曾来过青海旅游。今年3月,李凯洋辞职后单人单车带着4万块钱开启了环中国骑行。6月16日,他从甘肃张掖骑行进入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境内,而后从刚察县骑行进入青海湖,再从109线进入茶卡镇。根据他的骑行路线,到达青海湖的时间为6月23日,而后通过219线进入格尔木,到达青海格尔木的时间为7月2日。

  6月16日,他向一名求助者说自己要进入可可西里,一直到7月2日到达后,他进入青藏线,7月6日他发出朋友圈称自己在可可西里的“狼叫沟(疑似地名)”,并称前一晚听到有狼叫声音。在他的配图中是一张可可西里腹地的照片。此后,李凯洋和她就再没有任何联系。

  以上就是【男子独自进入可可西里后失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