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原因出于疫情期的考量!!

2020-08-25 17:00:25 作者: 肯德基暂停使

  8月25日消息,肯德基登上微博热搜,使用了64年的广告语按下暂停键。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据悉,肯德基(简称KFC)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1952年由Colonel Harland Sanders创建。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据相关媒体报道,肯德基宣布暂停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finger lickin'good)广告语,原因是疫情期间,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要勤洗手,避免用手接触嘴巴、鼻子和眼睛。肯德基高管对媒体称,有的标志性广告语不完全契合当前的形势,我们正在停止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的广告语,但请放心,我们被全世界很多人喜爱的食物口味不会有任何改变。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