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今晚可查!

2020-07-26 19:08:29 作者: 高考成绩今晚


今天下午河南高考分数线将出炉;今天晚上12点起,河南考生可以查询高考成绩;高招线上咨询会,也将在25日同步开启。全省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于7月26日正式开通。


如何正确查询高考成绩?


成绩不理想咋办?


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



这些家长和考生无比关注、事关考生前途命运的重要话题,我们都盘点好了!一起来看吧!!!




怎样才是查询高考成绩的正确姿势?

选择官方渠道,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小程序可查询


第一步: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厅微信


第二步:
关注省教育厅微信并进入对话界面

点击高考查询




第三步:
进入阳光高考小程序→成绩查询




第四步:
进入设置界面进行订阅



第五步:
填写考生信息提交订阅



其他渠道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


1
渠道一

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免费查询。


2
渠道二

到各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3
渠道三

登录“豫事办”查询高考成绩。


河南省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已在6月30日上线高考成绩查询功能,本省考生使用手机即可方便快捷地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可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进入小程序,或下载“豫事办”APP,登录后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