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源广附高考复读生招生简章

2020-07-26 19:03:42 作者: 2020年河

“生于非典,考于新冠”是今年大多数高考考生真实写照。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考生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高考放榜,注定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如果你考试发挥失常,与理想学校擦肩而过
如果你受疫情影响,无法完成境外学业
如果你不甘于平凡,希望再用一年的努力,成就自己读名校的梦想

那么,河源广附高考复读班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01
招生计划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班(1个名校冲刺班、1个重点班、1个强基班);

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 一个班(名校冲刺班)。

02
招生对象

全国范围内有志于2021年高考考入理想大学的高三往届文化生、艺考生;应届生(自行报考)。


03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欢迎致电或到学校招生办详询。

04
报名流程

  • 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与老师预约到校咨询;学生与家长亲临我校现场咨询,由校长、年级组长、班主任等高三老师接待咨询,并对学生的高考及复读进行客观分析和指导;

  • 学生填写报名申请表;

  • 等待通知,在通知时间内,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扫一扫报名



05
优恵政策

优异者享受丰厚奖学金,详情咨询我校招生办。

06
学习计划

报到时间:8月19日

开学时间:8月20日

上课安排:每周周一至周六上课;

考试安排:与广大附中总校高三同步考试,参加广大附中总校高三三校联考共4次、广用市调硏考、广州市一模、广州市二模、三模;

教研备考:日常教研活动同步于广州市,与广大附中总校高三同备考资料、同进度、同教研、同备考、同考试、同分析,为学生提供专业针对高考的名校备考资料和测试卷。


No
-Number-

01
原汁原味的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总校管理模式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邓云洲校长担任河源广大附中巴伐利亚学校总校长、顾问,原茂名市教育局副**、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总校教务处主任丁星同志出任执行校长,是目前广大附中派出各分校中最雄厚的管理团队。管理团队带来广大附中先进的学校教学管理模式,确保“封闭式管理、开放式办学、精细化教研、科学化提分”,目的让学生们轻松、自主、高效、科学学习,明年高考大面积提分,一战成名。

邓云洲
No
-Number-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