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失踪遇害案:他爱你还是钱,早已暴露在生活细节中

2020-07-26 18:56:37 作者: 杭州女子失踪

近日,杭州离奇失踪的53岁来女士紧紧牵着众人的心。

从最开始的疑惑、猜测,到逐渐相信她已遭遇不测,各式报道和或真或假的消息满网飞,我们的心情也像在坐过山车——虽然大家都知道来女士凶多吉少,仍然希望突然看到媒体的辟谣,来女士真如其丈夫轻描淡写所说那样,出去玩了几天,为了和丈夫怄气,故意不告而别。

我们多么渴望看到她因浪费警力而被罚款,看到那些猜测她丈夫杀妻的网民被打脸,那样的结果,至少能让我们不以全部的恶意去揣测中年人的“”真爱”。

来女士死于她曾不顾一切、抛家弃子挚爱的男人之手。纵观他们的婚姻生活,不需细究,只从媒体曝光的若干细节来看,藏在“恩爱和睦”背后的丝丝玄机,已足够让人脊背生寒。

来女士

初相识便借钱不还

来女士与丈夫许某都是二婚,而这第二段婚姻,他们付出了离开各自子女的代价。

来女士与许某相识之初,许某便向她借钱,办鸭子屠宰场。来女士也许是对许某很有好感,欣然借钱给他。后来也多次资助他,两人各自仍有家庭时就在一起,后来分别离婚,重组了这个新家。

17年时,许某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上一家人笑容和煦,看上去岁月静好。

但始于借钱的一段关系,又开始于第一段婚姻结束之前,这样的开端实在称不上美好

一个借钱不还的男人,本质不佳,不堪托付**。

网络配图

欠债炒股的背后——贪财而无底线

来女士与许某结婚后,许某曾有一段“辉煌”的日子——他在上海办鸭子屠宰场,开分厂,赚到了七八十万。

可惜许某并没有在创业的道路上稳扎稳打前行,而是迷上了炒股。

据媒体采访来女士大女儿的报道,许某炒股将多年收入都赔了进去,不但没有收手,反而变本加厉,多次找来女士要钱炒股。

来女士开始还给他钱,后面发现这些钱都石沉大海,就不愿意再出钱,两个人由此矛盾不断,常为钱财争吵。

发家致富的念头,每个人都有,但将一番家业都折腾到股市里,还逼着妻子不断往无底洞里投钱,不顾年**儿和他们来之不易的家,许某称得上是贪财而毫无底线了。

品行不佳,贪财而无底线的丈夫,为这场悲剧埋下了伏笔

最亲密的爱人,却贬低、看不起她

许某演技惊人,不仅在杀妻后自导自演一出大戏,生活中也一直在扮演好丈夫的角色。

妻子出事后,他多次向警察、记者表示,他和妻子很恩爱和睦。就连亲朋好友对他们的印象,也是“两人很般配”,相濡以沫,相处和谐。但在一个采访细节中,不难发现许某对妻子的贬低。

来女士失踪后,记者采访许某,询问他妻子是否会独自远行时,许某曾不无鄙夷地说:“(妻子)一个人她出不去的,按她的智商,老实说我跟她夫妻这么多年了,对她的了解,她是出不去的。”

面对失踪的妻子,许某毫无慌张心虚之态,还对妻子的智商这样评价。且不说他强大的心理防线,就此我们可以看出,许某对恩爱十余年的妻子来女士,是瞧不起、不尊重的。

这样的态度绝不会是只有一次,而是渗透于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女士与丈夫婚纱照

一个认为妻子智商不高、傻乎乎的男人,在平时的相处中,定然会经常贬低她。从媒体对来女士大女儿的采访中透露,来女士与许某因房子、钱财等事经常争吵,但来女士认为,这都是夫妻之间正常的小打小闹。

这样的一厢情愿,使她没能看出丈夫的真心,直到许某露出贪婪自私的真面目,提出用来女士的私产为自己和前妻的儿子做婚房这种无耻要求时,来女士只是断然拒绝,仍没有足够重视和警惕。

也许来女士想着“少年夫妻老来伴”,能忍忍。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在这个打心眼里不尊重她的丈夫眼中,她早已成为他财富道路上的绊脚石,除之而后快。

在这场精心预谋的案件中,天真的女人迷醉在丈夫温情脉脉的面纱后,殊不知命运之神已在暗中扣响扳机。

网络配图

写到这里,突然不知从何下笔。谴责许某的丧尽天良?恶人有他自己的逻辑,他在做“自认为正确的事”,根本不在乎世人的愤怒。

惋惜来女士识人不清?悲剧发生后,外人可以冷静分析其中原因,可身处局中的那个人,真的很难识破重重迷雾。

只能祈愿来女士安息,愿天堂没有恶魔。

也希望所有为爱无悔的女子,选择之前睁大眼睛,慎重再慎重,从生活细节中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毕竟一旦错爱,付出的可能是生命。


END.

阅人间悲欢,写暖心文字。我是春深君,欢迎关注我的账号:春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