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甄嬛''假''早产,却是这个只猫救了她

2020-07-19 08:57:35 作者: 甄嬛传:甄嬛

我们知道甄 嬛负气离开皇宫后,跟果 郡王有了私情,还有了孩子,当时他们都以为果 亲王战死沙场,为了保住这孩子,甄 嬛选择跟随雍 正回到了皇宫中。为了不让雍 正怀疑这孩子不是他的,于是甄 嬛以早产为托词,骗了雍正。其实难怪甄 嬛假早产不被怀疑,还多亏了叶澜 依的帮助了。

随着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变大,甄 嬛内心也渐渐忐忑了起来。这要是让雍 正知道了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那她跟果郡 王唯一的血脉,就得要烟消云散了。

叶澜 依看过电视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她是一位驯马女,因为她的个性和华 妃有几分相似,皇上就把她纳为嫔 妃,叶澜 依却一点都不稀罕,甚至还因此非常痛恨皇上,因为她喜欢果 郡王,也就意味着她以后和果 郡王再无可能!所以她十分痛恨皇上打破了她美好的梦。正因为皇上对她太过宠爱,她才可以利用自己的职务帮助甄 嬛出掉了皇帝,替果 郡王报仇。

她经常只要说一句话就能说到点上,救甄 嬛于水火,在夏 刈要害果 郡王孩子的时候,叶澜 依不仅成功的救下了果 郡王和甄 嬛的孩子,还有滴 血认亲的时候她先假意告退,皇上知道她平时的性子,并不会怀疑她的离开,而叶澜 依则转身就让身边的丫 鬟去给浣 碧和玉 娆报信去了,而且她当时并没有告知甄 嬛被揭发私通的是温 太医。她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怕浣 碧知道被揭发的不是果 郡王,就不会拼尽全力帮甄 嬛了,还是很聪明的。

那他怎么知道甄 嬛的孩子是果郡王的呢?那就是他的观察力了,当时她正要拿刀杀了甄 嬛,但当她看到甄 嬛手上的珊瑚手串时就知道果 郡王和甄 嬛关系不简单,所以后来他也是用猫来吓甄 嬛让他早产,这就是在救甄 嬛,表面上是在害甄 嬛,其实是为了让甄 嬛足月的孩子看着像是意外导致的早产,才没有让雍 正产生怀疑,不再觉得这个孩子有问题,特别是在看到是双胞胎之后,更是没有丝毫的疑虑了。特别是这个还是一对龙 凤胎,崔槿汐还在一旁不断地称赞龙凤吉祥,把雍正高心坏了,崔槿 汐也没有办法,她必须要让皇上彻底打消疑虑,不让他怀疑到,甄 嬛并非早产,可见叶澜依的心思是多么的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