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七夕晚会emoji节目单 超强阵容!敬请期待!!

2020-08-25 16:22:12 作者: 央视七夕晚会

  据消息报道,8月25日上午央视综艺官博公开了2020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特别”版节目单!通过emoji来公开真是创意满满!!

  8月25日19:30锁定CCTV-3首播,22:30“二刷”CCTV-1重播,一定不要错过哦!同时今天下午15:30-19:30 ,锁定央视频直播间,更有四小时新媒体直播节目《最美是今夕》揭秘晚会台前幕后!

  央视七夕晚会emoji节目单

  据透露,节目不仅以歌曲、舞蹈、相声等艺术形式为表达,在传统晚会的框架外,加入影视化拍摄等多种视听手段,打造大型电视活动的新概念。在录制现场,采用双舞台录制,首次启用B舞台——荷花池,虚拟人物和节目融为一体,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有趣的视觉、听觉盛宴。

  敬请期待吧!!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央视七夕晚会emoji节目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