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在《中餐厅》多次晚起,不仅吃饭让人等,房间还不收拾

2020-08-25 16:18:46 作者: 赵丽颖在《中

全新一季的《中餐厅》邀请了赵丽颖、张亮、黄晓明、李浩菲、林大厨作为嘉宾,而赵丽颖自从参加了这个节目备受争议,节目的话题度总是来源于她,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不少人关注着。

在最近一期节目中,黄晓明作为老板已经早早起床,他为大家煮了个粥,而且这一期来了两位新大厨,节目本身已经有了林大厨,但是因为人手不够,这两位新大厨肯定是要帮忙的,这让黄晓明感到很开心,早早把饭做完就健身去了。

黄晓明刚走,李浩菲、张亮、林大厨陆续起床,几个人围在餐桌一块吃饭聊天,他们约定好一块到码头取货,饭已经吃完了,赵丽颖还是没有现身,等到大家把盘子收拾好,主角才过来。

《中餐厅》还有营业中这个版本,相当于在正片中没有出现的花絮剪到了一块,可供会员们观看,在这个版本中,张亮提到他们去拿货的时候正是10点多,而赵丽颖就是在这个点起床,10:00起床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很晚了,尤其是工作日实属罕见。

摄像头回到赵丽颖这里,其实她已经起床了,只不过在屋子里面做完护理,进行了锻炼,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大家正在吃饭,而她在屋里做了自己的个人活动,此外可以看一下房间里面的衣物乱堆放,梳妆台上也是乱七八糟,没有进行仔细整理和打扫,这让人难以想象是赵丽颖平常在家里面的现状。

到了晚上所有人回到房间,可以看见赵丽颖房间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确实摆放整齐了,但是衣物还是在那乱堆放着,看起来像脏衣服,旁边还摆放着几双拖鞋,就连电视屏幕上也挂着几样东西。

如果要进行对比的话,那么可以看一下张亮的房间,他的房间就干净,没有多余的东西,衣物也没看见乱放,或许是男生东西比女生少,总归张亮这个房间挑不出任何毛病。

其实在前几期赵丽颖的房间也是一样的杂乱,因为前段时间的用餐问题使很多人把重点放在了这个上面。通过镜头能够看见一个人的品质,如果赵丽颖在家里也是这样,真的是难以想象,大家觉得赵丽颖的房间乱不乱,你们平时生活也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