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 防弹少年团将于今天中午12点发行《Dynamite》Remix版本

2020-08-25 16:15:47 作者: 200824

防弹少年团将于北京时间中午12点发行数字单曲《Dynamite》的Remix版本。

公开Acoustic版本音源。该曲将重新诠释现有的Disco Pop体裁的原曲,展现多彩的魅力。

Acoustic版本为了突出成员们的Vocal,比原曲更简约,而EDM版则通过与众不同的编曲表现了原曲的明亮欢快的氛围。

21日在全世界同时发行的《Dynamite》是包含了防弹少年团希望在因新冠肺炎而处于困难的时期传播活力和希望的歌曲。 防弹少年团通过这首歌不仅尝试了Disco Pop音乐和复古概念,还进行了用英文演唱等新的挑战。

防弹少年团在《Dynamite》中包含的希望信息在全世界广为传播,创造了多项新纪录,正在聚集人气。

防弹少年团不仅发行新歌,还将发表以多种体裁重新诠释的Remix版本音源,向全世界的粉丝们扩散“积极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