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铁投公司部署开展干部作风整顿

2020-08-25 16:13:30 作者: 聊城市铁投公

  8月24日,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聊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孙爱军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公司**书记、董事长赵维波对公司作风整顿工作作部署动员。

  赵维波强调,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要趁热打铁、乘势而上,迅速贯彻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入查摆庸懒散、软拖慢等问题,向不担当、不作为开刀,通过问题大剖析、作风大改进,实现工作大提升。

  赵维波要求,要根据公司具体情况,立即制定公司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要实行领导带头,强化督导,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对整顿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反思问题的原因,从体制机制上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使各项工作有规可依、有据可查;对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为公司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聊城新闻网记者 赵寒 通讯员 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