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霄向李尖尖告白,贺子秋说我再也不走了

2020-08-25 16:12:30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最新剧情中,每位主演的感情线逐渐变得扑朔迷离了。**月喜欢凌霄并且得到了李尖尖和唐灿的支持,**月鼓起勇气和凌霄告白:“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不想再暧昧了,这就是我的答案!”凌霄想拒绝她,但是**月没有给凌霄说话的机会。


李尖尖和男朋友郑舒燃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郑舒燃对李尖尖说:“咱们来点正确的约会姿势吧!爱情和吻都是自然而然的发生,我们的嘴唇也是有自己思想的啊!”但是李尖尖却表示很反感的说:“太突然了,我的大脑不允许啊。”最终,李尖尖和郑舒燃也分手告终。


李尖尖和贺子秋在海边给妈妈烧纸钱,偷喝摆酒,结果李尖尖喝醉了,趴在贺子秋的背上喃喃念叨地说着“小哥你别走。”小哥听到了尖尖借着酒意终于说出了不知道是不是憋在心里很多年的话,一时心疼不已,郑重地许下承诺说“我再也不走了”。


而凌霄从新加坡回来之后,看着李尖尖熟睡的模样忍不住的亲了李尖尖,当凌霄想吻李尖尖嘴唇的时候,李尖尖突然醒了,但是李尖尖装作立刻睡着。李尖尖被凌霄亲了开始躲着他,可是凌霄却告白:“是我没控制好自己,但我的意思你应该明白,你好好考虑一下!” 尖尖劝凌霄冷静,凌霄却认为:“我希望跟你和李爸建立一种各方面都成为家人的关系!只有我们以后结婚了,才能是真正的家人!”